工银安盛人寿党委集体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2021年06月25日21:1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工银安盛人寿党委班子及高管层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展览”,感悟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所创造的历史伟业、所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公司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党员代表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内,工银安盛人寿党委书记马健、党委副书记吴茜等班子成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内认真听取讲解,驻足查看展览。面对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和照片,不时停下脚步仔细端详,仿佛回到了100年前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对中共一大这一伟大的开端有了更加直观鲜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共同举起右拳,在马健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通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工银安盛人寿更清晰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更真切感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站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间节点上,作为由中国工商银行控股,并且扎根在上海的保险企业,工银安盛人寿将从党的初心之地再出发,以昂扬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保险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