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虹口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9日11:59 |
小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5日下午,虹口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雪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袁雯琴列席会议。

黄雪芳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黄雪芳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并结合下半年工作打算有针对性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党员干部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二是对照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以整改为契机,推动难点、短板问题的突破提升;三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党的宗旨;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