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系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6日15:49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虹口区生态局系统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现场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由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紧扣主题,逐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查问题时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他人时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深刻检视问题,切实达到了互相教育、互相帮助、互相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系统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将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工作重点,落实问题整改,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虹口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上,体现在为居民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更怡心的高品质生活环境上。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