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红十字会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 部署下半年任务

2021年07月13日17:18 |
小字号

7月9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雪芳主持会议。

会上,黄雪芳首先传达了区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此次全会通过了《中共虹口区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城区软实力的实施意见》,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城区软实力的要求。黄雪芳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全会重要精神,结合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好《意见》的相关要求。

随后,全体干部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总结交流。黄雪芳也对上半年工作作了几点总结。一方面,全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政治建设。上半年,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学习覆盖范围,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另一方面,全会围绕主责主业,扎实推进了各项目标任务,既完成了疫苗接种动员、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等区委区政府布置的重要任务,也以半年为时间节点超前完成了“三救三献”指标。同时,今年以来,全会同志也通过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了队伍建设,做到互相配合,全力完成任务。

黄雪芳就下半年工作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全面对照区委相关文件要求、市红会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及理事会2021年的工作安排;二是要扎实推进好第三季度的工作;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她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严于律己;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事业心、敬业心、责任心;三是要继续保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全会同志共同努力做好第三季度及下半年的工作,做实群众身边的红十字,助力提升城区软实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