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3日15:12  
 

为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安全防范,确保民政系统平安稳定,6月21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局处级领导、科室及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副局长周淳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关于2021年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本市安全防范视频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管控三个方面具体部署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局四级调研员冯伟丰同志作了工作说明。

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指示上来;二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安全稳定;三要过细过严过实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落实闭环整改;四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