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6日15:51 |
小字号

8月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局长刘长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夏维华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成员姚婧媛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征询建议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为此次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夏维华书记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对半年来机关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不断补充、巩固、拓展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以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贯彻落实诠释信仰、信念和信心。二要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双拥简报、虹口报等各类阵地,广泛开展国防宣传和双拥工作,持续推进“虹军大讲堂”党建品牌,不断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从建党百年精神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