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417套動遷安置房!將於年內竣工!

2023年03月16日08:18 |
小字號

新洲三村三期動遷安置房項目位於金山區朱涇鎮,南至弘慧路,西至貿易南路,北至牡丹路,總建筑面積47842平方米,其中地上38605.44平方米,地下9236.56平方米。項目由6棟10層居民樓組成,共計417套住宅,目前已完成主體結構封頂,正在進行給水、電力、燃氣、雨污水管網等室外市政配套施工。

在戶型設計上,結合動遷安置房的特點及動遷基地的房源需求,配備了面積為6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多種戶型。其中120平方米戶型共137套,90平方米戶型共120套,60平方米戶型共160套。該項目車位按照1:1配套,共有地上、地下停車位合計421個。此外,小區內配套有近100平方米的兒童活動區域,通過合理布局種植綠化,綠地率40.4%。

目前,施工方正緊扣時間節點,逐步完善小區內配套服務設施建設,全力推動動遷安置房項目提速增效,讓動遷居民盡早搬進新居。

(來源:i金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