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3月14日起,上海地鐵16號線工作日直達車方案將調整

2023年03月09日09:38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提示】3月14日起,上海地鐵16號線工作日直達車方案將調整

申通地鐵集團介紹,為進一步滿足臨港地區與市區之間的通勤客流需求,更好地發揮直達車運營效益,2023年3月14日起,16號線工作日直達車方案將有所調整:工作日晚高峰將增加一班由滴水湖站始發至龍陽路站的直達車,滴水湖站發車時間為18:00﹔同時結合現場客流情況,原中午12:00滴水湖站始發至龍陽路站的直達車將調整為大站車,並取消原12:30龍陽路站始發至滴水湖站的直達車。此外,雙休/節假日方案不調整。詳見↓

為進一步滿足臨港地區與市區之間的通勤客流需求,更好地發揮直達車運營效益,2023年3月14日起,16號線工作日直達車方案將有所調整:工作日晚高峰將增加一班由滴水湖站始發至龍陽路站的直達車,滴水湖站發車時間為18:00﹔同時結合現場客流情況,原中午12:00滴水湖站始發至龍陽路站的直達車將調整為大站車,並取消原12:30龍陽路站始發至滴水湖站的直達車。此外,雙休/節假日方案不調整。

16號線運行方案調整后將進一步提升工作日晚高峰時段臨港地區與市區之間的通勤效率,提醒乘客留意新版工作日大站車/直達車發車時刻表,乘坐正確的班次。

資料:申通地鐵集團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