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75套!长宁这处“保障性租赁住房”将于年内投用

2023年02月03日13:08 |
小字号

作为长宁区第一批完成认定的成规模新建类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临空9-1租赁住房项目预计于今年三季度完成竣工验收,年内投入租赁运营,进一步满足辖区青年人才的住房需求。

临空9-1租赁住房项目位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东至协和路,西至临虹路289号,南至临虹路289号,北至临虹路,总用地面积698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127.43平方米。该项目由2幢14层高层住宅,1栋公共服务设施裙房、1处地下车库(地下2层,停车位165个)等组成,其中租赁住房共375套,还提供约1500平方米的社区配套服务设施。

据悉,该项目在设计初期多次对目标人群进行了调研,以了解实际住房和生活需求,从而进行创新设计和合理布局,营造居住舒适、环境优美、潮流宜居的住房环境,让入住人获得归属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2022年,临空9-1租赁住房项目在区房管局和人才部门的支持下完成人才公寓认定工作。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外立面真石漆喷涂,以及套内装饰、地下室、室外总体雨污水管道、道路基层、地上公共区域强弱电、给排水、消防、暖通等专业工程施工。

预计2023年一季度项目将实施景观绿化工程和室内各专业工程收尾及开展调试工作,力争在二季度全面竣工,三季度完成综合竣工验收,年内投入租赁运营。

待该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将更好地服务长宁区以及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企业和人才,为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增添动力。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