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六屆少兒國際舞蹈盛薈落幕

2023年02月20日15:13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2月20日電 (龔莎)2月19日,由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上海市舞蹈家協會作為指導單位,上海市民辦教育協會培訓教育專業委員會藝術教育分會主辦,小熒星和浦東新區文化藝術指導中心承辦的第六屆少兒國際舞蹈盛薈在上海浦東群眾文化藝術館順利落下帷幕。

作為上海市民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大賽從2022年底啟動以來,就受到了廣大少兒舞蹈愛好者以及家長的密切關注。此次舞蹈盛薈期間,2萬余名選手帶來了包含民舞、芭蕾、歌舞、街舞在內四個組別的3000余個節目。

本屆少兒國際舞蹈盛薈中,作為整體報名體量最大的民舞組有將近8000位小選手參與了這一組別的比拼,孩子們不但展現了各自的舞蹈技藝,通過這次大賽,他們更是對優秀的傳統文化和民族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借著本屆少兒國際舞蹈盛薈的契機,小熒星與浦東新區文化藝術指導中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浦東新區文化藝術指導中心主任張磊也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的合作,以少年兒童美育教育為觸點,將普及美育教育的陣地擴大到家庭范圍,真正在豐富群眾文化藝術生活的同時,讓美育成為家庭溝通和連接的紐帶。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