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首届上海少儿艺术博览会美术大展在长宁开幕

2022年11月21日10:27 |
小字号

为丰富上海少年儿童美育活动,提高少儿审美及人文素养,11月19日,首届上海少年儿童艺术博览会美术大展在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了127幅少儿美术作品,展现了“小画家”们蓬勃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走进展厅,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少儿美术作品色彩缤纷、题材多样,令人目不暇接。

据了解,上海少年儿童艺术博览会由长宁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和上海向日葵艺术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以艺术博览会为平台,以多种艺术形式为媒介,鼓励和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美育活动,真实地表达孩子们的思想和情感,释放孩子们的无限能量和创造力,使孩子们像“向日葵”那样迎着太阳茁壮成长。

本次少儿美术大展是上海少年儿童艺术博览会的首展,组委会得到了62家学校和艺术机构,800多位小朋友的支持,共收到863幅作品,并从这些作品中遴选了127幅作品进入最终的展览。

展出的作品主题有“我的美丽家园”“我的阳光校园”“我的抗疫见闻”“我的星空之梦”和“我的环保畅想”,孩子们用充满想象力的画笔歌颂新时代,传递新风尚,反映了少年儿童在党的领导下,在社会方方面面的关心和培养下,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展览将持续至11月2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展。

展览地址: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上海市仙霞路650号)

*提示:市民观展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