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浦东网络安全大赛落幕,获奖名单揭晓!

2022年10月30日13:2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30日电 今天,2022年浦东新区网络安全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共浦东新区唐镇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搭建行业高技能人才切磋比武的舞台、前沿技术展示交流的平台,为更大范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育和集聚行业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各行业部门、科研机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信息安全企业、互联网企业和高等院校等387余人报名,通过线上初赛、复赛及现场决赛,上海络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姝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此外,荣获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还获得了INSPC证书(信息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认证证书)。

大赛历时两个月,通过各主办单位广泛动员辖区机构和个人踊跃报名,初赛、复赛根据命题专家组对目前普遍存在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设置题目,从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等三方面考察选手面对网络安全风险的防护、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竞赛期间,组委会增设了面向全社会的微信小程序知识竞答,广泛科普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覆盖职工近2000人,共设置了一等奖8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60名、参与奖307名。本次竞赛将最终形成各行业网络安全管理人才数据库、跨行业网络安全高端人才库和网络安全管理人才水平划分依据三大成果。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