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民藝術夜校實現16區全覆蓋

2022年09月21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9月20日電  (曹玲娟、吳慧愷)19日晚,2022年上海市民藝術夜校秋季班在線下開課,為市民提供公益性服務。今年上海市政府將市民藝術夜校列為上海市為民辦實事項目,由上海市文旅局負責,各區政府、市群眾藝術館共同執行。市民藝術夜校今秋實現上海16個區全覆蓋。

  具體來看,夜校以上海市群眾藝術館為總校,聯動設立20個分校和55個教學點,總計開設76個點位,開設168門課(其中線上22門,線下146門)。秋季班教學點除了原有的文化館分館、街鎮社區文化活動中心等點位外,還開設了分布在美術館、圖書館、博物館、公共服務中心、黨群服務站等地的教學點。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1日 07 版)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