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職前公示

2022年09月17日09:43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經市委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聞大翔,男,漢族,1969年3月生,在職研究生,醫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副書記,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黨組書記,擬為市級機關正職人選。

裴小倩,女,漢族,1976年4月生,研究生,教育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上海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擬任市屬事業單位正職。

何冬賓,男,漢族,1977年12月生,大學,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金山區副區長,擬任地區黨委常委。

肖立,男,漢族,1974年5月生,大學,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普陀區委辦公室主任、一級調研員,擬為地區副區長人選。

葛鈞,男,穿青人,1976年1月生,研究生,管理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金山區投資促進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一級調研員,擬為地區副區長人選。

上述公示對象中需執行任職試用期的,按照有關規定實行任職試用期制度。公示時間為:2022年9月16日∼2022年9月23日。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24021442(傳真)﹔聯系地址:高安路19號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郵編200031)﹔網上舉報:上海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網站(http://www.shanghai12380.gov.cn)﹔短信舉報:手機(限上海地區用戶)發送短信至1063912380,18802112380。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

2022年9月16日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