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為愛加“衣”,讓寒冬不再寒冷、讓城市更有溫度

2022年01月29日13:58 |
小字號

多方聯動聚愛心

讓愛接力遞溫暖

“為愛加‘衣’讓愛暖冬”,為區域單位一建集團在建工地上的城市建設者們捐一件冬衣、獻一份愛心的活動倡議發出后,迅速得到了區域內“兩新”黨組織、居民區黨組織、區域單位的支持和響應。

短短一周的時間,通過上門捐贈、快遞寄送等方式,募集到各類冬衣冬褲、棉被、圍巾等御寒物資近500余件。

建工大廈聯合一黨支部、社區流動黨總支、金陵網絡黨總支、善行文化黨支部、新上海商業城聯合黨支部、社保隊黨支部、陽光驛站黨支部、思匯教育黨支部、大通工程監理黨支部、生命人壽大廈聯合黨支部、建工大廈聯合二黨支部等“兩新”黨組織紛紛送來了募集到的冬衣、冬被及圍巾。

菊園居民區黨總支、浦江茗園居民區黨總支積極發動居民們捐冬衣、獻愛心,志願者說,“最近整理家務有一些閑置衣物,正好看到募捐倡議就趕快清洗干淨送過來了,能做一些力所能及幫助他人的事情很有意義。”

黨群服務中心的“午間小時光”活動參與者們看到倡議后也加入行動,有的捐來一整箱衣物、有的發動公司員工一起參與、有的幫忙整理打包,他們表示黨群服務中心的活動豐富了自己的生活,自己是活動的受益者也希望成為愛心的傳遞者,為愛接力,讓寒冬不再寒冷、讓城市更有溫度。

我為群眾辦實事

情系群眾暖民心

建工大廈聯合一黨支部戴書記是本次愛心傳遞活動的發起者之一,她說,“城市建設者們頂著凜凜寒風,堅守施工一線非常辛苦,也正是因為他們的不懈堅持才有了城市發展的日新月異。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很多工友們積極響應就地過年的倡議,黨員們希望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他們送去一絲暖意,就地過年也一樣溫暖。”

一建集團在建工地項目安全部沈經理參加了當天的捐贈物品交接儀式,他感謝陸家嘴街道為工友們送來的冬衣,厚實的衣服飽含著大家濃濃的關愛,在寒冷的冬天讓他們感受到了實實在在的溫暖。捐贈的是衣物,傳遞的是愛心,真正把“我為群眾辦實事”辦到了群眾心坎上。

(來源:陸家嘴黨建)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