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曲陽路街道紅十字會召開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

2021年12月31日17:15 |
小字號

12月29日下午2點,虹口區曲陽路街道紅十字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在曲陽路街道辦事處一樓會議室召開。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紅十字會會長肖俊峰,街道服務辦主任、紅十字會秘書長倪俊及21名理事代表出席會議。

會議依據《中國紅十字會章程》等有關規定,調整更換理事5人,由街道服務辦主任、紅十字會秘書長向理事們宣讀了《虹口區曲陽路街道紅十字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會議工作報告》,理事們進行了認真審議、通過並形成決議。會上,各位理事對紅十字會工作積極建言獻策,表示對街道紅十字會工作予以肯定,願意發揮各自所長,促進曲陽紅十字會工作再上新台階。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紅十字會會長肖俊峰作了總結發言。他充分肯定了街道紅十字會一年來的工作成績。同時,他從曲陽路街道紅十字會工作實際出發,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緊緊圍繞紅十字會“人道、博愛、奉獻”的精神,在服務社會民生中作出貢獻﹔二是拓寬思路,注重實效,堅持將“三救三獻”核心業務做實做優﹔三是自覺扎根基層,貼近百姓,以市民驛站為載體,不斷創新社區紅十字服務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服務內容,讓基層百姓切身感受到紅十字會的人道主義關懷和溫暖,增強服務困難人群的實效,推動紅十字精神日益深入人心。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