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文化馆和图书馆联合进行应急演练

2021年11月19日16:58 |
小字号

11月18日上午,虹口区文化馆和虹口区图书馆在场馆内联合进行了应急演练演习。虹口区文化馆职工、虹口区图书馆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习全体人员在四楼召开应急演练动员会议,为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虹口区文化馆馆长刘莹提出了对此次演习的要求:

1、参与人员,一定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行动敏捷,听从指挥,达到最佳演练效果。

2、两个单位,一定要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培养协作精神。

3、我们要结合实际,出实招,求实效,定期开展演练,提高实战能力。

4、通过应急演练,掌握必要的应急知识,熟练应急程序,达到培训职工的目的。

5、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方案,强化应急机制,做到有备无患。

虹口区文化馆组织开展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我馆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当出现紧急情况时,我馆职工能沉着应对、有序处置,及时传达并迅速救援,熟练掌握逃生技巧,提高防范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