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第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研究推进金山区党管武装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5:54 |
小字号

本报讯 (金玮)1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第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我区党管武装工作情况以及基层武装部长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牢记“党管武装”的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国防动员建设的职责使命,始终树牢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切实抓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

会议指出,要强基固本,做实“拥军兴武”工作。严格按照布局科学、设施配套、功能齐全的标准,提高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水平。发挥好专武干部人才库作用,健全完善专武干部管理和使用机制。号召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统筹兼顾,强化“拥军支武”的保障。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聚焦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审议了关于2021年区东西部协作推进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报告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党组书记沈华棣,区政协主席王美新、党组书记刘豫峰参加了会议。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