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执法共同发力 整治汽修行业“乱象”

2021年11月19日16:5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区环境,迎接虹口创文测评工作。近日,四川北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街道的牵头下,与消防、公安、市监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非机动车维修店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发现山阴路有一维修店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店内电线外露、随意拉放,极易发生火灾。同时,该店存在将维修工具与车辆擅自占用人行道路的行为,执法队员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检查溧阳路口一电动车维修站时,执法队员发现其店附近存在异味,顺藤摸瓜找到了其擅自在楼道堆物,并存在做饭等情况。执法队与消防立即展开整治,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隐患问题,勒令其立即整改并在事后进行复查。

下一步,四川北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强部门间联勤联动,继续加大执法整治力度,持续形成规范汽修行业经营的高压态势,为群众创造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