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持续做好赛艇公开赛保障工作

2021年10月26日16:57 |
小字号

10月23日,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在上海母亲河苏州河上正式启航。本次赛事是全国首创的八人艇城市赛艇比赛,也是上海创办的城市自主品牌赛艇赛事。该赛事共有5个观赛点,其中3个在虹口区。为进一步做好赛事期间保障工作,虹口城管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机动执法中队、北外滩滨江中队

根据区城管执法局关于赛艇公开赛保障部署,机动和滨江中队根据赛事时间、观赛区域安排执法力量有序保障。赛事期间,每日由中队领导带队在观赛区域采取“定点+步巡”的方式,维护环境容貌秩序,并引导途经市民不要拥挤滞留,一旦发现人流影响正常通行,及时对滞留群众开展疏导,确保现场秩序平稳可控。

北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为赛事涉及流域的管理成员,北外滩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执法保障力度,创造比赛期间良好的市容秩序。执法队组织精干力量,严格执行勤务模式,按岗段管理职责,全方位保障赛点核心区域及周边背街小巷,重点关注沿线跨门、堆物、乱晾晒等市容违章,把最严的管控力度贯彻到执法保障中。

10月24日,赛艇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未来,这项申城母亲河上举行的上海赛艇公开赛将致力打造成为与世界顶尖赛事齐名的城市名片赛事。虹口城管将继续保持再接再厉,营造有序环境,以良好的风貌彰显城市魅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