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7:06 |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区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进行领学并讲话,全体公务员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彧传达了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民政党员干部提出学习和贯彻落实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总揽全局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新的时期继续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坚持开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局面,在虹口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发展大局中,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做好民生工作的根本使命,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坚持“收官”与“开局”同步,抢抓机遇、埋头苦干、拼搏冲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深入谋划好明年工作,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力争明年工作有新的突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