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北外灘街道學習貫徹落實虹口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2021年11月11日16:30 |
小字號

11月10日下午,北外灘街道第一時間召開黨工委(擴大)會議,學習貫徹落實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與會同志一致認為,大會報告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為虹口未來五年發展謀篇布局,為全力推進北外灘開發建設指明了方向。北外灘的干部要以前所未有的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為實現北外灘新一輪開發建設的宏偉藍圖貢獻全部力量。

下階段,街道將緊密聯系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北外灘新一輪開發建設的強大動力。

一是興業。堅持做好轄區內90棟樓宇的服務,聚焦白領需求和企業發展,探索建立樓宇物業聯盟、樓治會、街道樓宇綜合服務團隊等,通過線下線上互聯互通,優化黨建引領樓宇治理方案,加快形成優質、均衡、可持續、精細化的樓宇公共服務體系。

二是惠民。結合城市更新、空間重構,進一步梳理居民需求,高水平建設好與世界會客廳定位相匹配的“最美江景”河濱大樓會客廳和居委“沉浸式辦公”的昆山花園社區會客廳。

三是善治。結合全球超大城市精細化管理典型示范區建設,圍繞“建設智慧城區,打造北外灘數字孿生城區”為目標,研究制定北外灘數字化轉型工作的基本框架,提升對轄區的“觀、管、防”的智能化數字治理能力。積極參與打造“雙碳”示范區,共同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推動“雙碳”目標的實現,彰顯城區善治效能軟實力。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