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将在沪举办

2021年10月27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10月26日电 (记者沈文敏)记者从26日在上海举行的“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论坛将发布《2021上海倡议》,呼吁全球航运界协调行动,共同实现智能、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合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据介绍,“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同主办。此次论坛以“开放包容,创新变革,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国际航运业发展与重构”为主题,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举行。

据了解,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将被打造成为全球航运领域重大问题的交流平台、国际航运业治理规则和规范的孵化平台、中国和国际重大航运政策的发布平台以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展示平台,向世界推介“上海航运”服务品牌、发出“上海声音”。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27日 第 05 版)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