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区级机关党代表会议

2021年10月22日11:02 |
小字号

10月20日,虹口区举行区级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机关系统10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相关人员作《关于确定虹口区区级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酝酿讨论并表决《虹口区区级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虹口区区级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虹口区区级机关党代表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

据悉,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明确虹口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更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