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軍隊高級干部高科技知識培訓班來滬參觀見學,李強出席見面會並介紹上海發展情況

2021年10月15日10:08 |
小字號

近日,軍隊高級干部高科技知識培訓班學員到上海參觀見學。10月14日上午,市委書記李強出席培訓班見面會並介紹上海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國防科技大學校長黎湘在會上講話。

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全部工作的鮮明主題和突出主線,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

李強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培訓班學員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給予上海發展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說,上海是黨的誕生地和初心始發地,是全國經濟中心城市和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我們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全部工作的鮮明主題和突出主線,全力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全力確保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以強化“四大功能”為主攻方向,著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以落實國家戰略為重要牽引,著力深化高水平改革開放。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為根本遵循,著力提升城市治理現代化水平,持之以恆抓好常態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慶祝建黨百年為重大契機,著力提高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上海發展能有今天的局面,離不開包括部隊在內的全國方方面面的幫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上海,更好助力上海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不斷創造新奇跡、展現新氣象。

期待與上海進一步密切往來、加強合作,不斷為強國強軍作出新的貢獻

黎湘介紹了國防科技大學辦學情況。他說,上海作為中國現代工業和中國工人階級的搖籃,是中國經濟發展最活躍、開放程度最高、創新能力最強的區域之一,正在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長期以來,駐上海有關部隊、軍工集團、大學院校都與學校來往密切,尤其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學術交流等方面,有著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基礎。我們期待與上海進一步密切往來、加強合作,不斷為強國強軍作出新的貢獻。

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諸葛宇杰主持見面會,上海警備區政委薛宏偉出席。

軍隊高級干部高科技知識培訓班學員和有關軍地領導參加見面會。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