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陳杰、張義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寶山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7月23日20:04 |
小字號

7月22日下午,區委書記陳杰、區委副書記張義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黨組織關系所在的區委辦公室機關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組長鈕曉鳴到會指導。區二級巡視員楊立紅出席。

鈕曉鳴充分肯定了寶山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開展專題組織生活會是實施黨史教育的重要環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對照放在首位,強化自我學習,以黨史教育振奮精神、深化科創寶山發展理念。

鈕曉鳴指出,各級領導干部要用好理論中心組學習載體,對照模范機關要求,突出使命職責,更高標准踐行走在前、作表率,進一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從黨的百年征程中感悟信仰力量,站牢人民立場,對照前期學習,切實從思想認識上找到問題、補好短板、抓好落實,積極帶動好全體黨員群眾以先進典型為引領,為新時代寶山發展建功立業。要認真總結好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以點帶面深入推廣優秀案例,營造良好學習教育氛圍,賡續紅色血脈。

陳杰與支部黨員們分享了自己的學習體會,並圍繞下階段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及做好區委辦各項工作提出具體要求。陳杰指出,要把偉大建黨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把牢理想信念。弘揚踐行好建黨精神,堅定信仰信念,砥礪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努力在新征程上創造新奇跡。要聚焦學習補鈣充電。越是責任重大越要聚焦學習,要加強自主學習,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把“個人學”與“集體學”結合起來,把“書本學”與“現場學”結合起來,充分用活用好寶山紅色資源,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切實增強政治“三力”。區委辦作為承上啟下的政治機關,要找准位置,從政治上認清形勢,堅定正確政治方向,增強服務區委全局工作的政治意識,更要以此次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更好汲取奮進力量,自覺擔負起重任,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上,黨支部書記申向軍報告上半年黨支部工作情況、通報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情況。黨支部第三黨小組黨員逐一發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