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面推动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区领导赴南大智慧城调研

2021年07月15日20:29 |
小字号

7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赴南大地区开展专题调研,听取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益群,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参加调研。

陈杰指出,要打开窗门看强者,在横向比较中找到自身发展优势,在对产业发展的深刻认识中审视打造什么样的南大,以“高品质开发、高质量招商”的总体要求,推动南大地区产城融合发展、新兴产业集聚、生态宜居宜业。要做好开发建设与招商引资的统筹结合,加快推进载体开发建设,引进培育龙头项目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好“蓝图招商”。要做好产业与功能的紧密结合,打响特色化、专业化品牌,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完善地区城市功能,建设“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新典范。要做好区域开发与整体开发的有机结合,加强部门协同,做到出效益也出效能,全面推动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同时,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积极向外拓展、寻求突破,加快南大智慧城整体快速开发。

高奕奕指出,近期,南大智慧城的开发建设、体制机制建设成效显著,让人充满信心。接下来,南大地区的开发建设仍要全面提速,秉承整体开发原则,通过“中央组团”、“科创组团”拿地开发,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出形象出功能,整体推进南大地区开发建设。要更加注重产业导入与品质提升,加快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南大地区环境、品质、价值,引入龙头项目,打响南大知名度与显示度。

吕鸣表示,临港集团将全力支持好南大智慧城建设,统筹协调好区域开发与整体开发,围绕“出形象、聚产业、增活力、融产城”目标,做好资源配置,加强南大地区整体快速开发力量,加速产业联动与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响南大品牌。

会上,南大开发公司、临港南大公司分别作工作汇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