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广中路街道巡回指导

2021年06月30日16:54 |
小字号

6月28日下午,虹口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蔚芸一行赴广中路街道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雪峰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中路街道党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加强指导、整合资源,引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街道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三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再下功夫,切实做到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形成亮点。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蔚芸对广中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学促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区委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部署、切合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工作结合得更为紧密。

二是要加强对新一届居民区党组织书记的培训,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带好书记队伍,从思想、作用、责任、能力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全方位赋能。

三是要通过多手段抓好“关键少数”,带动居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发挥正能量,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城区面貌和治理水平,以党建引领发展,交出一份符合区委要求、满足百姓需求的出色答卷。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了分组访谈,查看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对下阶段的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指导。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