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点任务推进、提案办理……宝山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工作

2021年07月15日20:36 |
小字号

7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上半年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2021年宝山区市、区两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区领导苏平、王益群、陈云彬、杨立红出席。

高奕奕对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高奕奕强调,要继续做好“加速换挡”。当前,宝山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投资力度,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更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工作推进。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主动跨前,统筹推进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要加大调度和组织力度。牵头部门要做好协调,各部门要做好协同联动,在现有基础上巩固成果,为落实好下半年各项指标打好基础。

高奕奕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不断增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力度,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联系沟通,切实提高办理效率。要细化举措,注重实效,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助推区域转型发展。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