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老师结棍!1个一等奖!7个三等奖

2023年03月28日11:36 |
小字号

虹口的老师又获市级奖项啦~

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于日前公布了获奖名单。

虹口区参赛教师中,有1位荣获一等奖,有7位荣获三等奖!

此外,2位指导教师和2所见习基地校获评优秀!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老师?

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虹口区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三等奖

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优秀指导教师虹口区获奖名单

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基地校虹口区获奖名单

马上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些获奖老师的故事!

一等奖获得者

严林紫

严老师来自民办新华初级中学,教授的科目是科学。

曾获评2021年度虹口区优秀见习教师;撰写案例《借网络平台促生生互动,助力培养合作能力》获2022上海市初中科学“学科德育教学实践案例”比赛二等奖;论文《指向核心素养培养的项目化学习实践研究——以“让餐桌多一道菜”项目为例》被华师大普教研究中心第二十八届科研大会评为二等奖;申报的课题《指向科学素养的项目化学习实践研究——以“科学探究方法”一课为例》成功立项为2021年度区级课题。

三等奖获得者

倪沛雨

倪老师来自虹口区星贝幼儿园,是幼儿园里为数不多的男老师。他乐于和孩子学在一起、玩在一起,努力成为好老师,和孩子们的好哥哥。

倪老师积极参与“暑期幼儿防溺水安全教育、幼儿午睡、2小时户外活动”等课题研究。在教学活动中,他积极发挥着自身钢琴和音乐的特长。

彭耀俊

彭老师是虹口区凉城第四小学的美术教师。

曾获虹口区小学美术学科“我型我塑”生肖主题创作评比三等奖;2022年虹口区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特等奖;指导学生绘制作品荣获虹口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心理海报(小学组)一等奖。

唐子雅

唐老师来自曲阳第二中学,教授英语学科。

曾获评2021年度虹口区优秀见习教师;撰写论文《基于“作文评价清单”,优化作文评价模式的实证研究》获上海市“双减背景下的学习指导研究与实践”专题征文活动三等奖;《“于”我同行,“漪”为我范》获虹口区“我和于漪老师的故事”征文评选二等奖。

周黄渊

民办克勒外国语学校数学教师兼班主任,目前担任初一年级数学备课组长,并负责见习教师带教工作。

曾获评2021年度虹口区优秀见习教师;在2022年虹口区见习教师规培大奖赛中获特等奖。身为虹教人,周老师笃信“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必须要成为一片海”,始终敬畏教学,更敬畏学生,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立志为虹口区的教育而奋斗终生!

詹添

华东师范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担任复兴高级中学的语文教师。

詹老师是“虹口区教学能手”;曾获评2021年度虹口区优秀见习教师;2022年虹口区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特等奖;2022虹口区课堂教学评比二等奖;2022年复兴高级中学线上教学评比一等奖;申报的课题“指向审美鉴赏与创造素养培育的高中语文悲剧教学的实践研究”成功立项为区级课题。

沈心如

鲁迅中学数学教师。

曾获2022年虹口区见习教师基本功大赛特等奖;2021年虹口区高中数学“单元教学设计”案例评比优胜奖;申报课题《运用“故错”艺术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能力的实践研究》成功立项为区级课题。

宋子蘅

复旦大学中国史硕士,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历史教师。

身为一名新教师,宋老师总是虚心向带教导师学习,多次参与校内公开展示,积极反思,不断精进业务,以真诚恻怛之心,争取更大进步。

这些虹口教师们取得的优秀成绩,既是他们自己辛苦付出的结果,也是聘任学校与培训基地学校、指导教师、区教育学院合力培养的成果,更是虹口区扎实推进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体现。

恭喜他们~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