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在这场创业大赛中获多项殊荣

2023年03月01日13:07 |
小字号

近日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上海赛区颁奖活动举行

虹口赛区选报的创业项目(组织)中,1个获得一等奖、1个获得三等奖、2个获得优胜奖。区就业促进中心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详见↓

为了让参赛者可以得到系统性的培训,赛事组织过程中,区人社局通过就促中心设立了虹创赛事训练营,围绕相关政策,邀请专家进行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发展。此外,还联合区内各部门推出了“虹创畅享券”,提供一系列“套餐式”后续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虹口赛区中已经有多个项目和企业选择落地虹口,区人社局通过和产业部门服务联动,为落户企业提供人社创业政策全链条服务,以服务接力的方式,更好覆盖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 。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虹口创服体系将持续发力,打造“创星立业大赛”品牌,联动各方资源,给予创业者全方位帮助,实现创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