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启

2023年03月22日17:04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提示】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4月22日开跑!

松江区新闻办介绍,时隔四年,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2日重磅回归!本次赛事仅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报名通道于3月20日10时起限时开启。期待与您赛场相见!

报名时间

3月20日10:00-3月26日17:00

(公益名额报名时间为4月2日16:00,无须参加抽签,额满即止。)

报名通道

①“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赛事官网

②“Xempower赛事助手”微信小程序

报名费

①大众选手:150元/人;

②公益选手:500元/人;

③精英选手:免费。

报名结果公布时间

①公益名额报名时间为4月2日16:00,无须参加抽签,额满即止;

②大众选手抽签结果公布时间:4月2日16:00;

③精英选手审核结果公布时间:4月2日16:00。

聚焦专业跑者 打造佘山速度

这是一场专业跑马赛事,精英选手可以获得直通免费名额。精英跑者成绩要求: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A类赛事”的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最好成绩为男子组马拉松2:45:00以内,半程马拉松1:20:00以内,女子组马拉松3:15:00,半程马拉松1:30:00以内。

跑马人文赛道 展现城市风采

赛事线路从“上海之巅”到“上海之根”,途经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广富林郊野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松江大学城等处,一路展现城市风采,为选手们创造愉悦的运动环境。

提升科技创新 引领智慧赛事

赛事将引入数字化赛事服务平台,涵盖参赛保障、报名系统,赛事管理、统筹指挥,为选手带来高效、便捷的参赛体验,参赛小程序、智能领物等诸多实用有趣的智慧赛事信息服务,解锁马拉松新玩法!

4月22日

我们相约上海松江

一起奔赴新征程!

赛事基本信息

技术认证单位: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上海市松江区体育局、上海市松江区体育总会

推广运营方: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7:30

比赛地点:上海欢乐谷

比赛项目及规模: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

赛事官网:http://www.sj-marathon.com/

赛事咨询

官方电话:18761881141

官方邮箱:shanpao@xempower.com.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赛事路线

资料:松江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