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更好稳定预期、增强信心!陈吉宁会见英国太古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03月21日15:3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市委书记陈吉宁20日上午会见了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英国太古集团行政总裁施铭伦一行。

陈吉宁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感谢咨询会议成员为上海城市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上海的更大贡献。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上海也是跨国公司深耕中国、链接全球的枢纽平台,我们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更好稳定预期、增强信心。欢迎太古集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机遇,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沪投资布局力度,更好打造城市更新的高品质项目、发展航运保险等高端航运服务业,积极参与咨询会议各项活动,为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真知灼见。

施铭伦表示,上海始终是太古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基地。对中国和上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在沪投资布局力度,更加深度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加快推动国际航运业务恢复,更好依托各类开放交流平台,为上海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