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超出片!长宁这4家“露营咖啡馆”又美又飒

2023年01月31日12:59 |
小字号

“露营咖啡”眼下成了上海新晋咖啡馆的热门玩法。在长宁区这4家露营咖啡馆,你可以不用全套装备,不用出门远行,在闹市中便可寻得一片草坪、一个露台、一张野餐桌,开启一场可休憩可拍照的“精致露营”哦~

J Create城市露营咖啡馆

地址:协和路1号金庭庄园内

J Create去年12月开业,很快成为热门网红打卡点!以“精致露营”为主题,拥有真实的野营装备和真实的高价热植,同时坐拥整个金庭庄园的庭院楼阁和动物世界。

一楼的主题是“热带雨林”,二楼是“白色沙漠”。店主告诉“宁宁”,这些热带雨林植物都是在广州的园圃里一棵一棵地挑选的,个子高大,造型独特,在咖啡馆塑造了一种既时髦又硬核的氛围。

户外空间是一座露营咖啡馆必不可少的区域,目前开放的有一楼的花园和二楼的露台。据悉,咖啡馆的背后还有一片草坪,计划未来在这里举办露天野营活动。

一尺花园(安和花园店)

地址:新华路179弄

一尺花园是一尺之间的衍生品牌,以商业空间运营为核心,主打咖啡和轻餐。安和花园店位于被称为“万国住宅马路”的新华路,本身则是一幢由邬达克设计、具有德国式民居风格的别墅建筑。

在一尺花园店,室内种满郁郁葱葱的绿植,草坪上散落着沙发和帐篷。不妨在这片市中心的寸土寸金之地,享得一份清欢。

Morning LAB 早安舞帐六釜露营餐厅

地址:武夷路304号武夷丨MIX320

历经一年时间打磨,“早安·舞帐六釜餐厅”全国首店在武夷丨MIX320正式开业。

该门店占地1000平方米,室内外三层空间,延续了早安野宿的“野营”基因。开放式空间内布置了户外帐篷、野餐桌、烧烤架和各种炊具等“装备”,就连地面都铺着碎木块还原露营场景,为主题餐厅氛围的营造增添了仪式感。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可以在此解锁露营风格的烧烤及融合菜美食。在食材的选择上,早安挑选了来自丰宁坝上早安雄库鲁帐篷酒店的烤全羊,和来自云南丽江早安巴格图帐篷酒店的雪山肥牛。在这沉浸式的场景之中,用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食材,带来一场味觉盛宴。

来自云南丽江的雪山肥牛

CAMP781

地址:黄金城道781号

CAMP781是沪上最早开设的露营咖啡馆之一,同样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种满绿植,室外有大片的天然草坪,布置了营灯、帐篷、火炉、烧烤架等全套野营设备。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