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在长宁拉开帷幕

2022年09月27日15:28 |
小字号

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于日前在IM Shanghai长宁国际拉开帷幕。“小而美”的高品质设计新品汇聚,各大合作展会及SHOWROOM订货平台回归,“亚洲最大订货季”再度开启。订货会将持续至9月27日。

自2015年创办至今,MODE订货会以配套买手制订货交易为特色,汇聚原创设计精品,打造“以销定产”的新型商业模式,已在海内外形成独特品牌效应与强大凝聚力。

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本届MODE以服装服饰产品为核心,多维度整合优势资源,紧扣时尚零售市场个性化需求,将高品质设计新品精准推向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

记者了解到,随着不断升级迭代,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及国内外初创品牌认识到MODE在促进商贸对接与合作方面的重要性和影响力。本届MODE首发新品中,便有不少国内领军品牌新兴支线品牌,如特步集团在品牌20周年契机下推出的高端潮流子品牌XTEP-XDNA。该品牌创立于2021年,首个产品系列“特步少林”从中华传统少林文化中吸收文字、图像、服饰等元素,并转化为现代服饰,受到业内关注。

一批新锐品牌积极参与其中,并带来了具有亮点的产品,如以个性开启新生代羽绒服设计的Christopher Raxxy。该品牌成立于2018年,善于突破现有羽绒服设计,其使用非遗竹编工艺“编织”的羽绒服具有特殊的肌理感。在现场展示区域,品牌用羽绒“竹筒纹”锻造的“千里江山图”引发热议。

作为MODE的“老朋友”,本届订货会再次落地长宁,来自长宁的dakids. SHOWROOM再度“赴约”,并携AbbyBunny、Atelier Parsmei 、COOIII 、帕卓巴 、sticky lemon 、TENTH HOUSE、长大开飞船等品牌集体亮相SHOWEOOM集合展区。dakids. SHOWROOM是与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合作的儿童类订货平台,这次所呈现的展区以“穿越逆境 抵达繁星”为主题,展陈了色彩明快、风格各异的精品童装服饰,均来自具有国际视野的儿童品牌。

与此同时,M SPACE共创聚谈主题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中,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财联社、勤拓、R.I.S.E.可持续时尚实验室等诸多行业领军伙伴现场联动,围绕“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趋势和洞见”主题开展多场分享讨论会。

据悉,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将持续至9月27日。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2022上海时尚定制周也即将在长宁举办,届时市民可在位于虹桥古北商圈的“商办复合型潮流地标”现所·创邑MIX内打卡沉浸式展陈空间,参与高级时尚定制新品集中首发活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