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引入新兴体育文娱及新消费业态,宝山这里打造悠然舒适的文化空间!

2023年01月17日15:31 |
小字号

罗店乐源·慢生活文化村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沪太路以东、石太路以北、种子场河以南,自石太路3651号至石太路2893号,项目第一期占地86亩,其中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文体活动场地约三万平方米。

项目北面临河,南面主要为住宅及8.3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周边三公里以内主要是罗店镇及罗泾镇的大型居住区,如云麓之城、招商主城、中建阅灡山等。项目距离7号线美兰湖地铁站3.5公里,附近有4路公交车(886路、839路、834路、宝山31路)。

罗店乐源·慢生活文化村项目响应宝山区“北转型”的政策要求,及罗店镇综合环境治理、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的具体工作目标,整体定位为文体旅休闲业态。项目依托水系河岸及开阔场地的优势,通过引入新兴体育文娱及新消费业态,为都市生活中的人们提供一个悠然舒适的文化空间。

罗店乐源·慢生活文化村项目一期拟分成A、B、C、D四个区域,意向招商客户以文化创意、设计艺术、体育休闲、中西餐饮、展览展示、民宿影院、新兴消费为主。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