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警察节到来之际,陈吉宁看望一线执勤民警,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

2023年01月10日16:5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陈吉宁实地看望一线执勤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陈吉宁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更好履职尽责,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更好保驾护航。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诸葛宇杰参加。

陈吉宁一行来到执勤现场,与一线警察代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值班值守情况,就春节期间警力保障、维护社会面稳定等作了具体了解,向这段时间以来昼夜奔忙、持续奋战的一线公安民警以及给予理解支持的警察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陈吉宁说,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全市广大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忠诚履职,在疫情防控和急难险重一线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力守护超大城市和人民群众平安。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锻造过硬本领,打造公安铁军,为这座城市和人民群众站好岗,为上海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等参加。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