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南京路将发放亿元消费券 周四线上开启首轮发放

2022年08月16日11:1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南京路将发放亿元消费券

周四在支付宝小程序开启首轮发放

本报讯(记者 唐烨)为助力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在南京路步行街商圈,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核心主题为“聚惠南京路,嗨购步行街”的“亿元消费券”购物季活动,活动将以“三轮”时间线、“四重”优惠礼覆盖下半年,以亿级的促销规模、空前的让利幅度、多元的营销方式等举措,激发消费需求,重塑消费信心。记者昨天获悉,8月18日与9月2日上午10时,首轮消费券发放将正式开启,主办方——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南京路步行街”支付宝小程序上,发放300元团购600元消费券和100元团购200元消费券,共计3万张。其中,8月18日发放8000张600元消费券以及1万张200元消费券;9月2日发放2000张600元消费券以及1万张200元消费券,售完即止。

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南京路步行街”支付宝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在完成授权后可抢购消费券,购买后可至支付宝首页-“卡包”查询消费券。(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