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华联调整、老字号三巨头“搬家”……南京路步行街要放大招

2022年03月10日09:4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联调整、老字号三巨头“搬家”……南京路步行街要放大招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3月9日报道:近日来南京路步行街购物的市民发现,南京路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为配合世纪广场中段改造,老字号“三巨头”三阳南货店、沈大成、真老大房,本月暂别老店面,搬进临时集合店,人气不减。华联商厦因业务调整停止营业,常驻华联商厦的茂昌眼镜、冠龙照相器材、亨得利钟表另择门面继续经营。告别只是暂时的,南京路步行街未来蝶变可期。

  南京路上三阳南货店、沈大成和真老大房在装修期间,搬入南京东路555号原进博集市内开设临时门店,方便市民日常选购。三家老字号的新址自西向东一字排开,整个500平方米的店面以全新面貌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据悉,三家店铺将自己的特色商品全部移入新店,营业时间将从早上九点持续至晚上十点,该临时店将整体营业至6月上旬。

  据悉,三阳南货店、沈大成和真老大房的新店预计到8月上旬可以整体全新亮相,届时无论从产品还是装修风格上,都会有明显提升。新店除了保留自家的特色商品之外,还将引入网红商品,希望进一步吸引年轻客群,同时助力世纪广场整体形象升级。

  位于南京东路340号的华联商厦也有不小动静,商场于二月底三月初闭店改造,将进行焕新升级。华联商厦一楼引入了亨达利钟表、茂昌眼镜、冠龙照相器材专卖等“地标性”的商铺,二楼为日本“优衣库”品牌服饰在上海的旗舰专卖厅。茂昌眼镜、冠龙照相器材、亨达利均在橱窗上张贴了通知,提醒顾客新店地址。其中,茂昌眼镜相关服务移至南京东路762号的茂昌总店;亨达利将相关业务调整至南京东路456号;冠龙照相器材搬迁至河南中路180号,这也是该品牌自1931年创立后,首次离开南京路步行街。

  南京路步行街的改造升级正在进行时。据去年发布的《南京路步行街商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步行街一年接待约2亿人,其中44%是“90后”,“80后”占25%。时尚、潮流正逐渐成为“中华第一商业街的”新标签和主目标。

  根据规划,南京路世纪广场中段包括旅游品商厦、春申江大楼在内的多栋商业体都将成为环世纪广场改造的一部分,将通过通过引入文旅策展、科技互动、沉浸体验等新兴业态,加强与世纪广场的联动,实现南京路步行街中段的功能重塑。而华联商厦也将引入潮流年轻的新兴业态,吸引年轻消费者,形成新生代消费客群的集聚地。

  新世界银楼也暂停营业

  肯德基暂停营业

  七重天宾馆一楼的华侨商店羽绒皮草城暂停营业,整体搬迁到新址继续经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