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申城部分商场暂停或缩时营业 消费者请提前关注

2022年03月14日15:0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申城部分商场暂停或缩时营业 消费者请提前关注

  东方网记者程琦3月14日报道: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申城各商场日前陆续更新营业信息。记者大致梳理发现,除个别商场宣布(部分楼层、区域)暂停营业外,大部分商场、购物中心(除项目内的商超、大卖场),从3月14起营业时间基本都在上午11点至晚6点左右,建议有需要的市民提前关注,避免错过了购物时间。

  位于南京路西首的新世界城发布公告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上海新世界城自3月14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18:00,后续如有调整,将及时公告。

  位于南京路东拓段的新世界大丸百货,同样推出公告,称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商场自3月14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18:00,后续如有调整,将及时公告。

  位于浦东商圈得第一八佰伴也将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18:00。

  世博源营业时间也调整为11:00-18:00,不过盒马世博源店10:00-22:00,正常营业。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发布公告称,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3月14日暂停对外营业,具体恢复另行通知。风情街B1永辉超市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07:00-22:00。

  美罗城发布公告称,为确保大家的购物安全,3月14日至3月17日期间,美罗城商场营业时间临时调整为10:00-17:00。后续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让我们继续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发布通告称:根据上海市防疫要求,LuOne凯德晶萃广场于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暂时停止对外营业,以配合政府48小时闭环管理措施,即日起关闭各出入口,营业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