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想体验露营、皮划艇吗?来金山这个5万㎡的营地吧!

2022年08月15日15:55 |
小字号

今年夏天,气温居高不下。

尽管酷热难耐,仍有不少市民选择到户外游玩。

露营烧烤、水上项目,成了他们的首选。

在金山区乐赛·金水湖营地内,不少游客在开阔的草坪上搭帐篷乘凉、放风筝、打水枪……而在不远处的湖面上,游客们身穿救生衣、手持划桨,在3米长的桨板上与水嬉戏,尽情享受着都市生活难得的野趣。

市民 尹女士:非常好玩!我们玩的是桨板,能锻炼孩子的勇气和交流能力,感觉非常好!

市民 顾女士:我是从普陀区过来的,今天很开心!

乐赛·金水湖营地处于金水湖湖心岛,坐拥5万㎡陆域面积。营地结合金水湖湖面,开设了皮划艇、彩虹船、桨板、极限飞盘、电动冲浪板等活动供市民游玩。此外,热爱户外体验的市民还可以选择来此露营。

乐赛·金水湖营地负责人 韦龙:我们在金水湖湖心岛划出了一个区域,提供给游客露营。目前有18个固定营位,还有一些区域划分给自带装备的露营爱好者。

除了金水湖营地外,朱泾镇花开海上生态园的暑期露营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夜幕降临,伴随着灯光,在芳香花园的大草坪上,开展了不同的活动。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学起了扇画,在扇面上画出各种卡通人物的模样。有的则在凉风中感受乡间郊野的乐趣……

市民 戴磊:看到他们的公众号上有一个露营节的活动,这次来体验之后,觉得蛮舒服的,希望这种活动能多一些。

据了解,露营活动将持续至年底。此外,花开海上生态园还设置了一系列夜间亲子活动,供市民游客游玩。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