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羡慕!金山这里又将新增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附效果图)

2022年02月17日15:59 |
小字号

近日,漕泾镇水库村村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建设。建成后,村民的家门口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施工现场,打桩机、挖掘机正加紧作业,工人们也在有条不紊的施工。

据了解,新建的村民服务中心位于水库村村落中心位置,水泾路东侧,西侧为村委会,两个地块共同构成村落的公共服务中心。

该项目于2月10日正式启动建设,预计今年12月正式竣工,建筑面积约4700平方米。

作为漕泾郊野公园的配套项目,新建的村民服务中心内含乡村会堂及宴会厅、游客接待、文创展示、餐饮、服务、厨房后勤、办公等多个功能区域。

在满足村民和游客使用功能的同时,还将整合现有景观资源,发掘场所特质,形成特定场所体验。近景下沉庭院,中景的池塘,远景的湿地公园,都让人十分期待。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