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率先复工复产!金山有22家企业入选首批“白名单”

2022年04月19日16:57 |
小字号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记者了解到, “白名单”上获准许的企业,在达到防疫要求后可率先复?复产,涉及集成电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并准许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各级政府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位于亭林镇的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金山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单位。接到通知后,嘉麟杰迅速制定防控措施,做好相关准备工作。4月17日下午起,亭林镇防范区部分员工陆续到厂,员工到厂后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生产。

记者了解到,新返岗员工全部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律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码,并在入厂前再次进行抗原检测;在厂期间,严格按照政府规定做好核酸筛查及抗原检测工作。

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杨世滨:

“我们严格区分生产区、生活区(含食堂、宿舍等),食堂实行错峰独立就餐、单向就坐、取餐保持1米距离,宿舍与工厂两点一线封闭管理(宿舍在工厂马路对面);每日厂区、作业面、生活区每两小时一次不间断消杀,公共区间、卫生间每日由专人或轮值打扫,垃圾实行分类管理。”

而朱泾镇的上海津照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样是第一批的复工复产单位。由于企业前期已经在进行闭环管理,目前有20多名防范区员工即将到岗,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循相关防疫要求进行生产。

目前,金山共有22家企业入选首批“白名单”。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