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与中国能建座谈交流会举行

创新合作模式 实现共赢发展

2022年08月12日14:48 |
小字号

8月10日上午,金山区与中国能建座谈交流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金山区委书记刘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刘健对中国能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集团长期以来对金山发展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刘健表示,目前,金山已经清晰地确立了全面推进“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的战略愿景,当前正处在转型塑型、夯基垒台的关键时期,欢迎中国能建参与金山发展建设,为金山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等优势,在绿色低碳、城镇更新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实现共赢发展。金山将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中国能建在金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和更多支持。

周小能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向。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立工作专班,在能源融合发展、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和支持,为金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打造绿色发展示范样板。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