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市相关单位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让优质文明实践资源在金山落地生根

2022年03月09日16:28 |
小字号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市相关单位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记者 张鹏远 摄

3月4日下午,金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市相关单位合作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文史研究馆、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四家单位签订结对合作协议,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着力打造一批品牌影响力大、群众认可度高的示范型项目。

区委书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刘健出席并指出,这次签约是金山深化拓展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们与四家结对单位开启共建合作的新局面。我们期盼更多一点支持,期望更多一点主动,期待更多一点精品,让优质文明实践资源在金山能够落地生根,推动金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档升级。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