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加快推进转型塑形各项任务

2022年03月07日16:12 |
小字号

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我区全面推动转型新发展全力塑造城市新形象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策划系列活动,做到“六宣”联动,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把金山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发出来。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不同时间点的宣传重点,持续推进“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宣介、发展成就宣传等重点工作,为推动“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和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抓好我区转型塑形主要指标的细化分解,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分析研判,明确对策措施,确保如期实现。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用足用好市级政策红利,加快研究制定区级配套政策,推动发展要素进一步向重点区域倾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紧扣时间节点、带头履职担当、跨前协调指挥、狠抓工作推进;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全区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区委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安排等。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