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爱心投喂”又又又来了!

2022年03月22日16:17 |
小字号

连日来,“大白”、居委干部、志愿者等持续奋战在一线,守护居民健康和城市安全,不少爱心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为一线工作者送餐饮、送温暖。

而在北外滩街道各小区开展网格化筛查闭环管理之际,爱心企业优诺乳业向北外滩社区基金会捐赠了价值24万余元共计690箱酸奶,用于支援前线抗疫工作者,为他们提供新鲜营养,撑起健康保护伞。

“你们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们。”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派送过程中表示:“在这非常时期,企业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公益力量守护我们的守‘沪’者,以绵薄之力向守‘沪’者送上温暖与关怀。”

同样,北外滩街道海宁居委的工作人员也收到了一条暖心微信,发件人是辖区内一家餐饮店的老板小杨。小杨的餐饮店在辖区内开了多年,虽然面积只有十余平方米,但价廉物美深受附近居民和白领欢迎。

小杨表示,得知小区要进行闭环管理后,特地准备了30多份店内特色套餐海南鸡饭,来慰问一线工作者,“特殊时期,辛苦你们志愿者了!是你们冲在第一线,保卫我们”。

当天中午,“大白”们就吃上了这顿热腾腾的爱心餐,格外暖心。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绵薄之力凝成大爱

感谢为虹口奉献爱心的所有人

也请广大市民朋友们

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不扎堆不聚集

一起加油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