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400余杯爱心咖啡,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3月17日13:40 |
小字号

疫情之下,各方爱心涌动。政通路118弄小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实施闭环管理。得知消息后,属地企业积极筹备,将一百多杯爱心咖啡送到医护和社区志愿者手中,道一声“辛苦了”,为这些坚守一线的“战疫天使”们加油打气。

3月16日上午九点,创智天地工作人员和辖区商户用推车装着爱心咖啡来到政通路118弄小区。看到这热乎乎的咖啡,原本在现场忙碌的医护人员都感动不已。

郑明是五角场街道服务办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联络内外场的日常物资,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他表示,目前小区内的志愿者大概70位,很多人都是来不及歇息就连轴工作。这100多杯爱心咖啡正好可以给大家提神,实在是太及时了。

“从早上七点钟就开始制作,做了将近150杯,考虑拿铁比较受欢迎,我们主要准备了拿铁饮品。对不喝咖啡的志愿者,我们还做了一些比较爽口的奶茶,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尽快战胜困难。”咖啡店主林明旺说道。

此外,创智天地工作人员葛晓红表示,他们在每一杯咖啡上都贴了贴纸“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希望这些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可以感受他们的谢意。

据悉,此次爱心行动,由创智天地与辖区内的商家联合发起,持续时间为一周。截止目前,已陆续为闭环管理区的志愿者、居委会工作人员、属地民警、街道等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咖啡1400余份。

一杯杯咖啡,清新爽口

希望各位在一线辛苦付出的

工作人员能感受这份

暖意和感激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