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有确诊病例,封闭管理期间每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15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5日电 (葛俊俊)3月15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杨振峰表示,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有学生在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时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针对上海交通大学出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闵行区会同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

学校当即按有关防控程序开展闵行校区封闭管理,属地疾控部门进校开展流调,陆续排查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并转运到疾控部门指定医疗机构治疗。

交大闵行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后,一是迅速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所有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在封闭管理期间加强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每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二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并通过电话热线、生活服务平台等受理学生需求。三是全力保障物资食材供应充足,迅速调配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满足师生对生活必需品、药品等需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垃圾清运处置和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杨振峰表示,接下来,上海市将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后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平稳。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