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细雨下,爱心温暖来

2021年02月08日21:51  
 

为促进精武社区的和谐与稳定,让精武社区困难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1月20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精武路走进精武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大爱暖人心”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张丽艳、项目工会支会主席吴叶品和项目安全总监刘贤方等一行前往精武社区,与每一户困难家庭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并嘱咐他们要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困难户刘奶奶说:“感谢项目一直以来对我们失独家庭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这样的家庭,我很感动也很感谢!”项目党支部还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牛奶、大米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积极响应政府的扶贫工作,把主题教育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从关爱留守儿童、温暖空巢老人到帮扶困难家庭,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营造和谐社会氛围增添一抹新色,也以实际行动让当地百姓感受到来自项目的关怀。(陈伟龙)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